44444

2018年的年度总结,今年没有画什么东西呢,因为考学,大部分时间在学习生活,很久没有拿起笔了,不过终究还是有所收获,今年下半年的时候尝试了下用液体水彩,效果很好,希望以后也能常常尝试些新的东西,很幸运的进入了美院,过程一波三折不再多说,生活中依然有不适应的地方,我的内向仍然在我的心中被小心翼翼的埋藏,与人交往方面比起之前能够更加有勇气,也感受到自己的性格经过许多事情慢慢的有些小影响,都是时间给我的痕迹。18年也就这样过去了,我和她也走在了一起,回望这一年应该算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年,日子普普通通的过去,而转折悄无声息的发生,地球上的一年就这样过去,而世界上的生命则迎来了又一轮新的光景。

感谢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